▼店家介紹-取自愛評網▼

燒烤向來就是台灣人最愛的料理之一,坊間燒肉店林立,從吃到飽到單點式類型遍地開花,但即使越來越多選擇,終究要回歸到“肉質”與“口感”的層次--以“只有更高級,沒有最高級”來比喻【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】,再適合不過!因為這裡提供的是擁有日本血統、最頂級的9A澳洲和牛,不以冷凍、而是真空冷藏直送來台,完整保留鮮度及肉的血紅素,一上桌就能從美麗的色澤中看出難以抵擋的新鮮滋味!
 
【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】捨棄方便快速的切肉機,而是採人工手切,能夠順應牛肉不同部位、肌理,完美呈現最佳質地。為了烘托高級和牛的細緻度,店內選擇原始的“炭火燒烤”,最適宜的溫度及遠紅外線原理不僅能緊緊鎖住肉汁,更打造出火熱口感!
 
擔心烤不出肉品的高級口感嗎?別擔心,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據守桌邊、細心提供幫烤服務。原味不過癮?可以選擇創辦人精心熬煮的獨門「羊角燒烤醬」及「羊角味噌辛醬」,為鮮美加分!食材擺盤以每日鮮花裝飾,帶來視覺上的細膩美感。除此之外,【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】所提供的感動服務同樣令人驚喜--洗手間特別放置名牌香水,讓男性及女性貴賓用餐後能帶著優雅的芬芳離開,還有各式各樣的彩妝、拋棄式粉撲等用品,讓您隨時都能夠保持最完美妝容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都襯托出不同凡響的用餐價值,更顛覆您對燒肉店的想像!
 
從餐點食材準備時程、料理手法到貼心服務,面面俱到體現燒烤的高級規格!現在【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】更因應顧客需求開放了午餐時段,非常適合家庭、朋友聚餐,一同感受和牛最頂尖的鮮嫩滋味!

▼店家資訊▼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8號(大墩二街)

電話:04-2472-389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12:00~16:30;17:30~24:00

FB粉絲專頁: 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

【羊角BAR炭燒和牛專門】位在大墩路&大墩二街交叉口,大大的招牌很顯眼,

有特約停車場。

由於12:00才營業,我們提早幾分鐘到,只能在外面等候,

天氣好炎熱啊><外面頗悶,實在沒辦法坐下來等候,

雖然等候區看起來還不錯,但畢竟還是戶外,沒有風,直冒汗。

▼囍字椅好有特色▼


時間來到12:01分,服務人員開門說我們可以進去嘍!

當下真是超感動的,哈哈!!

▼收銀台擺放的一些小物,香水&彈珠台,好衝突。
▼座位有吧台區&沙發區,吧台區的電視螢幕正在播世足賽賽LIVE,

喜歡看運動比賽的人,很適合坐吧台區。

囍字高腳椅真的太吸睛了,拍婚紗應該很不錯。




▼上2F參觀,1F準備上2F的地方還有設置置物箱耶!
▼2F有一長桌,但我想應該沒有開放2F的空間用餐吧!因為這個桌子並沒有烤爐。
▼洗手間♀

當我在整理照片時,剛好停留在這張照片,我老公就問我這是哪裡??

哈哈,完全沒猜到就是他昨日才跟我一起去吃的「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」,

洗手間應有盡有,有坐式、蹲式,還有寶寶換尿片的地方,

除此之外,還有吹風機、女性衛生用品、香水、保養品/化妝品……,

鏡子好公主風,化妝盒琳瑯滿目,好像是新祕的百寶箱。

▼洗手間♂

男士的洗手間也是一樣唷!東西非常齊全,好貼心唷!

▼沾醬:

燒烤醬、味噌辛醬、檸檬汁

▼烤爐未使用時,用塑膠蓋子蓋起來。
▼名片:

好特別,充滿喜氣,好像囍帖唷!跟囍字椅相呼應。
▼調味料:

胡椒、七味粉、喜馬拉雅粉紅鹽
▼洋蔥&多力多滋:

我好怕吃到有點軟掉的多力多滋,因為有些餐廳的多力多滋吃起來都沒有

「ㄎㄠˊ~ㄎㄠˊ~ㄎㄠˊ」的聲音,有點軟軟的,

不過這裡的很新鮮很脆唷!而且搭配洋蔥真好吃,是很棒的零嘴。


▼MENU:

有2本,一本是套餐、一本是單點。




米。麵食。原汁燉湯的部份好吸引我,

沒有看過餐廳推出小朋友限定雞湯粥,感覺好營養很美味耶^^

▼當日限量私房味付牛舌220元:

擺盤很用心,上面灑上七味粉&蔥花,

直接就可以吃嘍!口感很微妙,感覺有點像軟嫩的豬肝,

調味起來還蠻好吃的耶^^

薄切澳洲頂級和牛佐山葵550元:

擺盤好用心,肉質看起來好優。


由專人為我們燒烤,一邊解說/閒話家常,一邊動作,烤五分熟,最後灑上pink salt。
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不需再沾醬直接吃就可以嘍!

和牛的表面塗抹著山葵,吃進嘴裡,微微的哇沙米嗆辣感撲鼻而來,

但並不會讓人感到不適,味道更有層次,肉質好讚唷!

鮮嫩多汁,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肉品。

▼紅燒原切牛筋湯350元

2人吃這一大碗湯,真的有點多,料蠻多的,有蛋花、蔥花、豆腐、牛筋,

好適合再加上麵條唷!呵呵~就變成頂極牛筋麵了!

湯喝起來還不錯,尤其是加了蛋花我很喜歡,不過唯一我比較不適應的是酸酸的湯頭。


限量頂級私房烤物

哈,對不起,我完完全全被擺盤吸引了,忘記這一道名稱了><

肉片上面灑的鹽是松露鹽,跟剛的pink salt不一樣耶。

也是一樣5分熟,服務人員建議不用再沾醬直接吃,

美味juicy~

美麗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我們烤~

非常熱情,充滿活力元氣,我們都深受感染了。

▼雞湯:

剛已經喝了紅燒原切牛筋湯了,現在又來了雞湯,哦~~~~~好飽!

原本我想說雞湯應該就跟屋馬一樣吧!

不過倒出來的顏色比較深耶~喝起來還有雞精的味道,

好神奇唷!!感覺很健康,所以就多喝了2碗。
燒烤醬椒鹽雞軟骨145元:

蘭花裝飾,擺盤好美,這道比較花時間,烤比較久,

需要不停的翻烤,然後再把焦的部位剪掉,

 

真是辛苦服務人員了,她說客人吃得開心最重要^^

烤好後淋上燒烤醬,再烤一下,最後灑上芝麻,完成。

口感不會太軟,需咀嚼後才能吞唷!

加了燒烤醬&芝麻調味,味道很香,很像吃烤肉的感覺,

只不過口感不一樣啦!愈吃愈涮嘴。


▼澎湖中卷145元:

擺盤一盤比一盤更讓人驚豔。

服務人員建議搭配味噌辛醬一起吃,味噌辛醬微微的辣,

搭配中卷吃好適合,口感好Q,好好吃,我喜歡。


▼檸檬石榴雪缽(我不確定字有沒有寫對):

好特別的冰品唷!是南非的水果,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有點像雪酪,也有點像冰棒。

▼梅子可樂60元(可續杯)
▼檸檬水:

因為我沒有點飲料,所以服務人員給我一杯檸檬水^^
▼季節限定推出飲品130元(續)

店家招待的~是咖啡唷!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是仙草奶茶,

第一次吃燒烤配咖啡,感覺好特別唷!

尤其是冰塊是咖啡磚,

很滑順,很好喝,不會太苦^^

好高級的燒烤,頂極肉品,專人桌邊幫烤,太享受了,

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番。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