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店家資訊
營業電話:02-8992-3737
官方臉書:珍好饌 - 愛醬
官方網站:珍好饌

▼店家介紹(取自愛評網)
【成份精華】 創辦人劉師傅特別嚴選10種天然台灣在地食材來研製獨門醬料配方,
醬料的材料配方如:大豆、紅蔥頭、花椒、天然辛香料等,
醬料本身呈現如黑金ㄧ般的紅潤,適合各式料理中使用,
更能夠協助佳餚完整呈現色香味俱足,並體現台灣一番料理魂的精神。

【輕便攜帶】 專為滿足喜歡沙拉,拌麵,炒飯,滷味,烤肉等食物的老饕們研發,
這款美味的愛醬將讓您享用美味的台灣味。
方便攜帶並且讓料理變得非常簡單又美味,整支僅180g,
並且罐裝的便利性包裝設計,讓每一個人走到哪美味就到哪享受。
「愛醬」是亞洲市場第一隻All in One醬料,適用於「沾、炒、滷、烤、拌」等各種料理,
精選10種天然台灣在地食材並研發獨門配方,打造擁有台灣傳統道地鹹甜辛辣風味的萬用醬料。
*純橄欖油
*五辛素可食用
*醬料開封後放冰箱,未開封前勿直曬陽光
*使用前記得搖一搖

此食記為「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」
體驗品項:
蒜辣(五辛素)、咖哩(五辛素)、紅蔥(五辛素) 各2條


打開包裹最驚喜就是這張粉色愛心信件了,
這是我兒時記憶了,現在很少人手寫信然後摺信紙,
一下子時光倒流,滿滿暖意,幸福的感覺,
除了愛心信件還附上簡介及明信片。
愛醬有3種口味,除了包裝上清楚標示口味之外,也利用顏色來作區分,
圖片也都不同,在包裝設計上很用心,
代言人清新自然甜美的形象也很適合愛醬,
直接打開手機掃描貼紙上的QRcode就可以看到愛醬食譜,
對於手藝不怎樣的我來說真是太便利了,
而且影片中的料理方式都很容易,淺顯易懂,小朋友也能得心應手。
包裝上清楚標示有效保存期限、使用方式、成份、營養標示。
女兒喜歡吃咖哩飯,但是我不曾自己煮咖哩飯給她吃,
這次謝謝愛醬體驗讓我有在女兒面前大展身手,
讓她知道媽媽的廚藝可不輸外面買的wink
▼咖哩蛋炒飯:
食材:隔夜飯、雞蛋1顆、花椰菜、洋蔥末、愛醬咖哩口味
家中瓦斯爐一直是壞的,所以我的料理都是由電鍋完成,
先醬電鍋外鍋加1碗水,然後啟動電鍋,讓鍋底有熱度,再加入洋蔥末、一顆蛋、花椰菜。
倒入隔夜飯拌炒一下
最後,擠一小圈愛醬咖哩口味進去,再做最後拌炒,蓋上鍋蓋待電鍋跳
咖哩蛋炒飯輕鬆完成
 
女兒平常不怎麼喜歡吃花椰菜,今天看到花椰菜立刻抓起來享用,
香噴噴的咖哩炒飯,她吃得津津有味,直說好吃,
味道就跟外面買的一樣^^
 
 
 
▼紅蔥泡麵
食材:泡麵1包、蛋1顆、美生菜、愛醬紅蔥口味
熱水煮過泡麵後,再加入愛醬紅蔥口味攪拌均勻
加入糖心蛋、燙美生菜擺盤,
哇~~~~健康又美味的泡麵完成,
紅蔥口味是我這三款中最中意的口味,
不論是加在泡麵裡或是燙青菜中都很出色,
正港a紅蔥台灣味,長居在國外的台灣朋友很需要。
美中不足的是擠壓時,怎麼從後面爆開了indecision

▼蒜辣拌美生菜
燙青菜是我常煮的料理(哈哈,用電鍋煮很方便),但每次調味都只加鹽巴,
沒有變化好膩唷!今天愛醬登場太值得歡呼了,終於可以變換口味一下了,
只要擠上一點點就很夠味了,雖說是蒜辣,但我覺得不會辣耶!
兩三下就把青菜吃光光。
 
 
愛醬醬料瓶真是太方便了,人人都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料理,人人都可以是大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