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IMG_6316.jpg
此篇食記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,有人在我還未拍照之前就開喝一瓶了!
還好原封不動的留著,才能拍下這一幕。

nEO_IMG_IMG_6311.jpg
▼產品資訊:
★體驗的產品名稱:金賓HIGHBALL
★酒精濃度:5%
★容量:350ML
★販售通路:各大連鎖超商、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、楓康等通路。
★建議售價:55元

未滿18歲者,請勿飲酒

nEO_IMG_IMG_6316.jpg
此商品為日本原裝進口,瓶身有用貼紙張貼中文說明,可是字體超級小,
顏色又很淡,我覺得需要拿放大鏡。

nEO_IMG_IMG_6317.jpg
鋁罐外觀,在視覺上給人很清涼的感覺,
金賓HIGHBALL為風行全球的波本威士忌新興喝法,使用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與蘇打水、檸檬角、冰塊,
調製而成,降低了威士忌的酒精濃度,打破我們對威士忌既有的印象,
只有5%的酒精濃度,但在口味上仍然不失其原有的香氣及特色,
能提升大家對其接受度,不論是男生或女生。
在飲用前先放置冰箱冰鎮,冰冰涼涼的會比較好喝,
不加其他飲品直接飲用原味的話,對我來說味太濃郁,
木質的味道我本身比較不喜歡,但喜歡的人會很喜歡。
清爽的碳酸氣泡感可以提出波本威士忌的美味,
所以若喜歡調酒的朋友,不用上酒吧也可以自己DIY,
像我是加了雪碧中和掉木質的味道,
讓整個喝起來更加順口,搭配炸食絕配啊!
能刷洗口中味蕾解油膩,讓食物更顯美味❤

nEO_IMG_IMG_6706.jpg

nEO_IMG_IMG_6707.jpg

 

nEO_IMG_IMG_6709.jpg
雪碧:金賓HIGHBALL=6:4,這是我最喜歡的比例❤
可以再加入冰塊,更加清涼暢快,
下班後可以在家小酌放鬆一下感覺真棒。

未滿18歲者,請勿飲酒

nEO_IMG_IMG_6710.jpg

▼店家資訊
官網:
www.suntory.com.tw/Alcohol/bourbon
FB: Jim Beam

arrow
arrow

    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