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體驗內容
免費體驗達美樂-龍蝦霸丸小比薩(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)一份+鴻運香汁雞(半雞)一份(無炸門市改成烤雞翅12塊)
門市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到,回撥也沒有人接,哈哈~
真是太好運了,皇天不負苦心人~
終於讓我接到電話了,
對方的態度超好的,問什麼時間方便送達、出發前是否需先撥電話……。
而且還提早五分鐘送達,服務很好。
 
 
龍蝦霸丸比薩
店家介紹:
特選人氣單品日式龍蝦沙拉搭配爽口鳳梨,小龍蝦在口中不停嗶嗶波波跳動,
鳳梨清爽的口感,雙重滋味讓人完全沈浸其中;義式霸丸嚴選在地屏東豬隻,
以機器不斷攪拌摔打增加Q彈多汁口感,配上義式風味的香腸丁及健康時蔬波菜、紅椒及洋蔥,
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,一口咬下,滿足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!
 
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
純手工拍製餅皮,外圈包裹著香濃滑順鮮奶製作而成的莫札瑞拉起司條,
再灑上香蒜帕瑪森起司,經高溫烘烤,蒜香、起司香、焦香,三香融為一體,
一口咬下濃郁起司香味在嘴裡化開,是無法忘懷的好滋味!
我可能是因為拍照拍太久,所以要吃的時候只有溫溫的,pizza已經沒有牽絲了,
手工餅皮吃起來Q軟,外圈包裹著起司條,口感好豐富好有層次,
尤其是內圈的小龍蝦,第一口吃進去就是龍蝦的鮮味,我喜歡這個味道,
接著就是鳳梨&甜椒的味道,鮮甜多汁。
不過我比較喜歡龍蝦的部份,若龍蝦的部份可以再分佈更廣一些,會更棒。
丸子有入味,味道還不錯,鹹度適中。
  
 
鴻運香汁雞
店家介紹:
獨家限量上市,達美樂聖誕跨年特獻:特選品質優良雞隻,
先以翻滾拍打增加肉質彈性,接著浸漬匈牙利紅椒粉、蒜粉、黑胡椒粉及
獨門配方等多種義式辛香料,經烘烤熟成鎖住肉汁,最後再高溫油炸裹上酥脆外皮,
有著金黃酥脆外衣「鴻運香汁雞」一口咬下脆皮香及鮮嫩多汁,風味絕佳,
絕對是聖誕節與跨年的最佳美食!
新品上市嚐鮮價$199(原價$219)
 
鴻運香汁雞的SIZE大約是我的手掌大小,外表看起來是還不錯,
不過感覺有點乾乾的,附了一包蕃茄醬&兩包胡椒鹽。
   
很好撕開,辛料看似很辣很夠味,其實吃起來一點辣的味道都沒有耶@@
害我蠻失望的~外皮也沒有所謂的「酥脆」啊!
店家敘述說一口咬下脆皮香及鮮嫩多汁,我一點都沒感受到@@"
  
雞肉的部份也是乾乾的,肉的鮮嫩沒有完全鎖住在裡面,
汁似乎被收乾了,所以吃起來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 
我覺得此次體驗龍蝦霸丸比薩優於鴻運香汁雞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